大赛新闻
大赛新闻
“永冠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永冠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2016年10月29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铸造年会暨2016中国铸造活动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

    “永冠杯”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以下称“全国铸造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提供赞助。

    “永冠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以下称:大赛)评选结果已于2016年6月揭晓,来自49所高等院校的731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共有237份参赛作品被提交给大赛组委会评审。经过评审和答辩,本届大赛评出本科生组: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80个,优秀奖82个;评出硕士研究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13个。

苏仕方秘书长主持
                苏仕方秘书长主持颁奖典礼和启动仪式

孙锋副理事长宣读获奖名单

                  孙锋副理事长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由全国铸造学会苏仕方秘书长主持。全国铸造学会孙锋副理事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宣读了第七届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名单。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李新亚副理事长,世界铸造组织主席金明镐教授,全国铸造学会娄延春理事长,全国铸造学会前理事长孙国雄教授,全国铸造学会前理事长赵立信先生,全国铸造学会前理事长李荣德教授,日本铸造工学会会长木口昭二教授,香港铸造业总会永远名誉主席姜永正博士,台湾铸造学会理事长庄水旺教授,四川省铸造学会理事长范洪远教授,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奕千先生等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牌,并为参赛学校老师代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一等奖
                              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二等奖
                                 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优秀组织奖1

优秀组织奖2
                             颁发优秀组织奖

    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龚四清先生代表大赛赞助单位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他代表永冠能源科技集团张贤铭董事长向大赛的成功举办和颁奖典礼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获奖的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表示祝贺,并为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能够参与大赛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向大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通过大赛这个实践平台加入到铸造行业,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铸造行业人才培养事业中来。最后,龚四清先生代表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表示将继续支持举办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
龚四清
                      龚四清先生讲话

赠送纪念品
                     李新亚副理事长向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赠送纪念品

    启动仪式上,李新亚副理事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永冠能源科技集团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永冠能源科技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活动的大力支持。苏仕方秘书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永冠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启动。
                                    
                                                            (全国铸造学会供稿)

 
关于赛事 | 关于参赛 | 赛事日程 | 参赛院校 | 资料分享 | 联系我们
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00222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