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新闻
大赛新闻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欢迎参赛学生加盟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浙江省机械集团(原省机械厅)下属的综合性设计检测研究院。
    我院设有研究分院、设计分院、工程分院、检测所及2家子公司,主营业务分别对应科研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承包、产品检测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等领域:具有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是低压电器等产品的国家强制性认证和泵等产品的国家生产许可证检测机构;在泵及电机、铸造技术、废水处理、制造业信息化、低压电器、厌氧胶技术、交通机电、液压油缸、机床轴承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行业知名度;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硕士研究生共建平台。
    铸造方面:是“浙江省铸造及汽车铸件新材料新工艺研发创新团队”牵头单位,建有浙江省先进铸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我院研究分院铸造研究所具有15名技术人员,其中正高6人;主要科研和业务方向是围绕铁型覆砂铸造从事铸造工艺和铸造设备的研发、成套和产业化;近十几年来,年业务量在2000万元左右;因业务扩大需招收铸造工艺设计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具体条件如下:
    1)愿意并喜欢铸造工艺设计工作且具有较好的基础;
    2)具有能胜任该工作的各方面条件(例如能适应铸造工艺设计的现场验证和调试等工作)。
   

    联系方式: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庙后王路125号(300051);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铸造所;
    沈永华 0571-87239540、13606700478
                              


                                                            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
                                                                 2014-6-20

 
关于赛事 | 关于参赛 | 赛事日程 | 参赛院校 | 资料分享 | 联系我们
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辽ICP备11002223号-2